当前位置:

“稳岗就业 决胜攻坚” 南岳扶贫日专场招聘会推出200多个岗位

来源:红网 作者:旷洁 石珊 编辑:王敏 2020-10-17 18:52:4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17172725.jpg

10月17日,南岳区举办“稳岗就业 决胜攻坚”就业扶贫日专场招聘会。

红网时刻衡阳10月17日讯(通讯员 旷洁 记者 石珊)10月17日是第七个全国扶贫日。为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积极巩固脱贫攻坚和稳就业工作成果,持续推进就业扶贫,促进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与用人单位供需对接,10月17日,南岳区举办“稳岗就业 决胜攻坚”就业扶贫日专场招聘会。

当天上午8点,招聘会在南岳区牌楼广场正式拉开序幕,前来应聘的人络绎不绝。记者在现场看到,主办方在会场出入口设置了监测岗,采用“健康码绿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实名登记”方式对进场人员进行核验。大家均佩戴好口罩向各个企业的展台窗口咨询用工条件。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15家企业推出就业岗位200多个,主要涉及餐饮住宿、家政服务、电子信息、财务管理等热门行业,吸引了800余名求职者进场求职,其中30余名贫困劳动力。

据南岳区人社局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区还将继续为贫困劳动力精准提供311就业服务,有效提高贫困劳动力就业、创业水平,将国家就业扶贫政策全面落到实处。坚决打好就业扶贫脱贫攻坚战,站好最后一班岗。

此前,招聘会主办方通过宣传车入村移动宣传和组织工作人员入户开展返乡回流“72小时”跟踪服务、“走千家进万户”等就业扶贫专项活动,为这部分贫困劳动力提供有针对性的就业帮扶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旷洁 石珊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7/84919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