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山水》将在湖南省“欢乐潇湘”精准扶贫优秀文艺作品展演上绽放

来源:红网 作者:彭超慧 殷世佳 石珊 编辑:王敏 2020-10-17 18:52: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10月17日讯(通讯员 彭超慧 殷世佳 记者 石珊)10月14日上午,衡阳市石鼓区文旅融合原创歌舞作品《石鼓山水》接到参加全省“欢乐潇湘”精准扶贫优秀文艺作品展演的通知,此次展演共选拔了来自全省14个地州市的19个作品,《石鼓山水》作为衡阳市唯一入选作品参加演出。

“欢乐潇湘”是湖南省文旅厅举办的重大艺术赛事,已经连续举办多届,今年主题为“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精准扶贫”。为打造艺术精品参赛,石鼓区文化馆精心安排部署,组织创作团队到石鼓区的城市乡村以及大小景点采风,创作了歌曲《石鼓山水》,并编排了充满了青春活力的歌舞,让更多的人了解石鼓的美丽山水和魅力人文。

来源:红网

作者:彭超慧 殷世佳 石珊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7/84919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