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风头条丨石鼓区纪委监委:讲好廉洁故事,奏响反腐强音

来源:红网 作者:廖艳 王义正 编辑:王津 2020-10-18 19:10:2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08214451.jpg

红网时刻通讯员 廖艳 记者 王义正 衡阳报道

10月16日,衡阳市石鼓区纪委监委举办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外宣通讯员培训班,按照“补短板、强弱项”的原则,邀请到衡阳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涛、衡阳日报编辑部主任张文凯、石鼓区委巡察组组长谭华等组成授课老师队伍。来自石鼓区直机关各单位、镇(街道)纪(工)委的近90名宣传骨干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老师们结合自己的稿件撰写和采编经验,联系纪检监察机关工作的实际,通过展示大量稿件案例,围绕“纪检监察新闻写作”“中央级媒体投稿分析”“新时代的新闻传播与采写”等主题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和深入浅出的讲解。

“平常我最棘手的宣传稿件就是新闻了,这次培训安排的内容针对性和实用性都很强,今后我要尝试多类型的稿件。”石鼓区纪委监委派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赵尹瑜在培训结束后欣喜地说道。

石鼓区纪委监委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把这次培训学习当作“加油站”和“助推器”,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提高“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讲好石鼓廉洁故事,奏响石鼓廉洁强音,为促进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来源:红网

作者:廖艳 王义正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8/84927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