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邵东市年轻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魏鹏程 范文平 魏玉婕 编辑:陈纲 2020-10-19 14:44: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通讯员 魏鹏程 范文平 魏玉婕)“事业发展,关键靠人,靠一代代人薪火相传、一批批干部接续努力。”10月14日上午,2020年邵东市年轻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黄振国出席开班式并授课。开班式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小成主持,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曾铁钧及市委党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开班式。

微信图片_20201018193845.jpg

开班仪式现场。

在培训班开班式上,黄振国以《在学思践悟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工作能力》为题,从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潜心修炼,提高七种能力;端正学风,圆满完成培训任务三个方面主讲开学第一课。黄振国要求全体学员,要通过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规矩意识、坚持人民立场、把握从严要求、培养理论思维,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要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和抓落实能力,从而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要联系工作实际,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紧迫感;要掌握方式方法,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主动性;要端正学习态度,切实提高学习培训的质量;要严守培训纪律,确保学习培训的效果。

本期年轻干部培训班共有来自全市各部门单位及各乡镇街道的42名年轻干部。这次培训是邵东干部教育培训的“新起点”。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将综合运用现场教学、分组研讨、情景模拟教学、无领导小组讨论、基层调研、读书分享、实践锻炼等方式,对年轻干部进行为期两个月的淬炼理论“内功”锻造思想、淬炼实战“内功”锻造行动、淬炼学风“内功”锻造作风“硬核”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魏鹏程 范文平 魏玉婕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9/84935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