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图书馆少儿图书阅览室对外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陈涛 高昌荣 编辑:成文杰 2020-10-19 10:10: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零陵站记者 陈涛 通讯员 高昌荣)宽敞舒适的阅览室里,人气爆棚,阅读氛围浓厚,不时传来孩子们轻轻地翻书声……近日,零陵区图书馆经过倾心打造的全新少儿图书阅览室正式对外开放。

2e0ee217bc84b48d582efab0ed08e68.jpg

新少儿图书阅览室分阅读区、休闲区等,总面积约200平方米。室内家具采用木制并进行了圆角、包边处理,根据不同年龄层次设有三种座椅。可提供涵盖绘本、文学、科普、历史等多类书籍约2万册,可同时容纳200多个小朋友阅读。

3a872651438d0b74ea9ed09ac13a2b4.jpg

“新的图书阅览室环境很好,书的种类也多,内容丰富,阅读当中还可以认识更多的小朋友,分享阅读的乐趣。”荷叶塘小学三年级学生罗文林开心地说。

零陵区图书馆副馆长盛尊民介绍,少儿图书阅览室还将提供手工制作、科普讲学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创建功能完善的阅读空间和交流场所,丰富小朋友的业余文化活动。区图书馆还将陆续上架大量新书,让孩子们体验不一样的文化大餐福利。

新的少儿图书阅览开放时间为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周末不闭馆。

来源:红网

作者:陈涛 高昌荣

编辑:成文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9/84935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