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巡视整改进行时丨宁远警方破获一起封建迷信诈骗案

来源:红网 作者:刘孟娟 编辑:成文杰 2020-10-19 15:29: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9日讯(通讯员 刘孟娟)10月16日上午,受害人刘某将一面印有“破案神速 民众依托”的锦旗送到宁远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以感谢办案民警帮助及时挽回经济损失。

【巡视整改进行时】宁远警方破获一起封建迷信诈骗案1000 拷贝.jpg

10月10日8时许,宁远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在工作中发现有涉嫌迷信诈骗的嫌疑人出现在宁远县辖区。民警立即根据线索展开侦查工作,通过进一步的摸排走访,当日11时许在桐山社区成功抓获涉嫌迷信诈骗的嫌疑人李某、曹某、廖某、邓某。经查,该4人系迷信诈骗团伙主要成员,其中曹某、廖某、邓某负责搭讪易受骗的老人、寻找诈骗目标,随后将目标“引荐”给由李某扮演的台湾籍算命治病的“神医”。李某等4人被抓获当日,该诈骗团伙已通过此方法诈骗了1位老人现金2000余元、金耳环2个。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曹某、廖某、邓某对利用封建迷信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红网

作者:刘孟娟

编辑:成文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9/85288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