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新田县供电公司:改造检修18条线路优化电网结构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杨林 唐力 编辑:于佳丽 2020-10-19 16:01: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通讯员 邓提茂 杨林 唐力)10月17日,国网新田县供电公司各部门密切配合,出动百余人连续艰苦奋战10余小时,圆满完成110千伏硒新Ⅰ、Ⅱ线杆迁移,为新田县工业集中区的建设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电力支撑。

当天,国网新田县供电公司在配合110千伏主网线路检修的同时,还对220千伏硒城变电站和高十、高新、新电线等多条10千伏线路进行了共计18项检修工作,消除各项安全隐患,确保广大用户日常的生产生活用电安全可靠。结合本次110千伏杆迁工作,该公司统筹规划,将农网改造、设备检修、消缺等多项需要停电项目一并完成,避免线路重复停电,减少线路计划检修时间,缩短线路停电时长。

110千伏硒新Ⅰ、Ⅱ线作为连接220千伏硒城变电站和110新田变电站供电主线路,对全县经济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作用。随着新田县经济高速发展,招商引资力度不断增强,越来越多企业选择落户新田,工业园区的建设在飞速进行中,原110千伏硒新Ⅰ、Ⅱ线已经影响到了园区的厂房建造和发展。为保证工业园区高质量建设,助力县区经济发展,优化园区企业供用力营商环境,国网新田县供电公司多次向县委县政府汇报,积极争取上级项目支持,对原110千伏硒新Ⅰ、Ⅱ线局部进行迁移建设,重新优化线路通道布局。在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线路迁移在当天得到有效实施。

下一步,国网新田县供电公司将加快110千伏塘罗变电站及配套线路、网格电网互联等项目的实施建设,进一步增强新田电网供电可靠性,持续做好为新田经济发展提供可靠的电力支撑和保障,为地方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杨林 唐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9/85288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