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机电职院离退休教师参观省教育厅书画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兴祥 编辑:吴思静 2020-10-19 17:17: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 (通讯员 李兴祥)按照湖南省教育厅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处安排,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离退休教师队伍中的书画爱好者于10月12日参观了第十二届省教育厅机关及厅委直属单位离退休人员书画展。

此次书画展由省教育厅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处、省教育厅老年书画协会策划组织,展出的数百幅作品来自省教育厅老年书画协会成员、省教育厅机关离退休人员、省教育厅直属单位离退休人员。作品主题鲜明,内容紧扣脱贫攻坚、全面实现小康社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事迹,中华传统诗、词、文、赋经典等题材。主旨是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办人民满意教育增添正能量。湖南机电职院退休干部刘作平、吴光华等老师的书法作品入选。

当天上午,该院18名离退休教师来到省教育厅机关大厅兴致勃勃地观展,大家对参展老同志在书画艺术领域取得的成就和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纷纷点赞,一致认为活动让老年书画爱好者有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很多作品饱含着老同志对党和人民的深情,对祖国和教育事业的热爱,是离退休干部职工学习的榜样。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兴祥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9/85289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