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糊涂!朋友酒驾被喊来帮忙 自己也被民警测出醉驾

来源:红网 作者:许琳 编辑:龙琦 2020-10-19 16:24: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10月19日讯(通讯员 许琳)10月16日晚上,株洲天元交警大队民警在辖区开展酒驾专项整治,查获了4名酒驾司机,其中2名涉嫌醉驾。

当晚8点,天元交警大队六中队民警在王家坪立交桥上西环线匝道处设卡开展酒驾专项整治。8点30分,许某与朋友在王家坪聚餐后驾车回家经过该路段时因为酒驾被查,他打电话给住在附近的朋友殷某。半个小时,一名戴眼镜的男子骑着女士摩托车来到检查点,待男子停好摩托车后,民警却闻到其身上也有一股酒味,于是要求殷某进行吹气式酒精测试,结果显示其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92㎎/100ml,属于醉酒驾驶。

“真的太背时了,本来跟我没点关系,结果雨太大骑个女士摩托车却被查出个醉驾!”民警通过殷某提供的身份证号码进行查询,显示其并未取得驾驶证,原来,殷某证件因为多年没有进行年审早已被注销。

据悉,为了给广大群众营造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天元交警不定时开展酒驾专项整治。10月份以来,共查获酒驾30起,醉驾 7起,起到了一定的震慑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许琳

编辑:龙琦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9/85289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