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萌说新语丨“护肤达人”的真心话

来源:红网 作者:田萌 编辑:冯竞萱 2020-10-20 17:07:0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年来,家用美容仪因宣称能够利用光电科技解决皮肤问题,满足了许多消费者居家美容的需要,迅速成为网红产品。日前,广东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对电商平台上热销的家用美容仪组织比较试验,召集消费者进行评测,结果令人大跌眼镜。所谓的网红美容仪,不仅在清洁、导入等美容效果上表现不好,有些产品的镍释放量严重超标,长期使用会导致过敏,另外还存在低温烫伤的风险,让人不禁倒吸了一口凉气。

萌说新语:

萌说新语,不得不语。近日,广东深圳市消费者委员发文说:网红美容仪,不仅在清洁、导入等美容效果上表现不好,有些产品的镍释放量严重超标,长期使用会导致过敏,另外还存在低温烫伤的风险。医学专家表示,家用美容仪的光电强度远远达不到医用设备的输出,所以美容效果微乎其微。从化妆品重金属的严重超标到网红美容仪的“毁容”可能,再到整容手术的巨大风险,让人不禁感慨,“坑真多,爱美,真心不容易啊!”今儿个,田萌作为“护肤达人”不得不说几句真心话,生老病死乃自然界的正常循环,不可能“逆生长”,更应从气质和内心上有所提高、有所丰富、有所追求。另外,不要轻信网红产品。目前,国家相关部门正在主导制定国际上互认的家用美容仪安全标准,我们期待“标准”出台后,让我们的美丽更加有“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田萌

编辑:冯竞萱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0/85311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