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萌说新语丨警惕“无手机恐惧症”

来源:红网 作者:田萌 编辑:冯竞萱 2020-10-20 17:07:01
时刻新闻
—分享—

合肥地铁站里,女子一边看手机一边下楼梯,结果一脚踩空,从楼梯上滚下去……记者从合肥轨道公安分局获悉,事情发生在10月17日下午,地铁3号线图书馆站。女子下楼时玩手机,不慎从楼梯上摔下来。监控画面显示,女生脸部伤口比较严重。工作人员随即对伤者进行前期伤口处理,同时将其送到120车上。(江淮晨报10月19日)

萌说新语:

萌说新语,不得不语。前两天,合肥地铁站里,一名女子只顾看手机从楼梯上摔下导致重伤,这看起来是个黑色幽默,但显然不能只当幽默看。CNN曾经报道过“无手机恐惧症”。也就是说,要是手机不在身边,就哪都不对劲,无论有啥事儿也要先把手机找到才能开始做。报道中说,这个恐惧症会导致大脑功能受损、社交恐惧、焦虑、抑郁、失眠等等。如果说,上面那些症状让你有些恐慌……那么,就不要做“低头族”了,脑子,可不能被手机给毁了。而手机只是人类众多的工具之一,而已。

来源:红网

作者:田萌

编辑:冯竞萱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0/85311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