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开展2020年扶贫日活动暨消费扶贫产销对接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福华 周云涛 编辑:王杨 2020-10-20 17:31:03
时刻新闻
—分享—

3W5A8517.JPG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0日讯(通讯员 刘福华 周云涛)颗粒饱满的生态大米,香甜醇厚的农家蜂蜜,山里散养的鸡鸭猪羊……10月20日,金洞管理区开展2020年扶贫日活动暨消费扶贫产销对接会。三十余种扶贫产品集中亮相,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选购,现场举行了扶贫产品签约仪式。

“带过来参加展销的已经卖得差不多了,我准备再去拉一车,加上酒店超市订单,我在扶贫日活动中能卖出2万多元的茶树菇。”金洞管理区油胜村茶树菇种植户邓建华高兴地说。

金洞管理区扶贫办主任王美奇介绍,今年以来,区扶贫办牵头组织各类扶贫活动,扶贫产品销售额已达到3500余万元,助力众多贫困户脱贫致富。

3W5A8550.JPG

此次扶贫产品销售额预计达50万元。举行金洞2020年扶贫日活动暨消费扶贫产销对接会,目的就是为了搭建农产品产销对接平台和社会扶贫桥梁,推广金洞的扶贫农产品,让金洞众多扶贫农产品被市场知晓、接受、认可,让生产经营者与购买者建立长期稳定、紧密联结、互利共贏的合作关系,构建消费扶贫长效机制,帮助贫困群众增收发展,打通贫困户农产品进入市场“最后一公里”。

来源:红网

作者:刘福华 周云涛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0/85322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