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公安机关第十五届老年门球邀请赛在蓝山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胡雯 编辑:王杨 2020-10-21 13:30:4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10.png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1日讯(通讯员 胡雯)10月21日,永州市公安机关第十五届老年门球邀请赛在蓝山举行。蓝山县委副书记李劲涛,市公安局(产业)工会主席周备战,蓝山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秦波出席开幕式。

图片 9.png

本次比赛为期三天,共有来自全市公安机关13支代表队的130名老同志同台竞技。开幕式上,李劲涛代表县委、县政府致欢迎辞,他表示,此次比赛不仅是全市公安机关共聚友情、切磋球技的良好机会,也是蓝山展示自身形象和风采的大好机遇,必将有利于推进蓝山县体育文化事业和经济社会繁荣有序发展。蓝山县一定尽地主之谊、承办之责,全力以赴为活动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为大家营造良好的比赛环境和生活环境,努力把本次赛事办成高水平、高质量的体育盛会。

图片 8.png

周备战指出,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永州公安的历史传承。多年来,市、县区公安机关党委都非常重视老干部工作,十分关心老干部身心健康,接连出台了系列老干部工作的优惠措施,持续开展了系列有益身心的文化体育活动。每年举办一届全市公安机关老年门球邀请赛,旨在给全市热爱门球运动的公安老同志提供一个展示技术、锻炼身体、愉悦身心、交流感情的平台,希望各代表队在比赛中本着“友谊第一、安全第一、健康第一、风格第一”的原则,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科学健身,陶冶情操。

图片 7.png

比赛中,门球场上热闹非凡,老同志们个个精神焕发,手握重槌,气定神闲,挥杆对垒沉着冷静,弯腰击球也显得身手矫健,击球力度和角度都控制得非常精准,充分展现了“夕阳红”的活力。热闹的角逐场面,到处都能感受到老年人洋溢出的活力气息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来源:红网

作者:胡雯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1/85340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