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寓教于园、寓教于景、寓教于绿 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苏渊 编辑:成文杰 2020-10-21 17:29:39
时刻新闻
—分享—

双牌:推动核心价值观入言入行入心1_水印.jpg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1日讯(通讯员 苏渊)今年以来,双牌县以市容环境、公共秩序、社会管理、生态文明建设为重点,结合地域文化特色,依托双牌日月湖国家湿地公园全面启动了主题公园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点创建工作。

双牌:推动核心价值观入言入行入心2_水印.jpg

在双牌日月湖国家湿地公园,工作人员充分利用公园的廊道、立柱、宣传栏、绿化带等展示空间,依托双牌城市文化符号,巧妙移植双牌瑶文化、和文化、象文化、湿地文化等元素,设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个主题词释义区、地域文化核心展示区、图说我们的价值观专题展示区,图文并茂展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内容,寓教于园、寓教于景、寓教于绿的方式,潜移默化引导群众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建文明城市,共享美好生活”,已成为建设美丽双牌,文明双牌的基本共识。文明创建是全民工程,创建之首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凝魂聚气、强基固本的基础工程,如何通过新颖的形式,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是“干巴巴”的说教,双牌县把文化熏陶作为工作利器,突出主题思想,在落细落小落实上费心思,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言入行入心。


来源:红网

作者:苏渊

编辑:成文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1/85351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