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隐患清零过细 安全管理过硬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成文杰 2020-10-22 08:39: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零陵站记者 单建华)今年以来,零陵区按照省、市整治办的要求,始终拧住“人、车、路、企、政”五大方面的顽瘴痼疾“牛鼻子”,带领乡镇(街道)和区直责任单位开展安全隐患治理“回头看”,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按照全省部署,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已接近尾声,但零陵区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没有丝毫放松。9月中旬开始,零陵区整治办开展了一系列工作,一边督促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成员单位搞好整章建制,一边组织开展顽瘴痼疾“清零”,特别对校车、客车、公交车、重中型货车以及危险爆炸物品运输车辆运行路线、货物源头企业、施工场地、学校周边道路、马路市场和农贸市场周边环境、二手车市场和农村公路的安全隐患进行再排查、再过细,发现顽瘴痼疾问题,立即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和所在乡镇街道进行现场交办,及时处理到位。

10月9日至21日期间,零陵区整治办又带领区应急管理局、市场服务中心对长岭和排龙山两个马路市场的搬迁进行跟踪督办;带领区公路养护中心对辖区国、省、县道沿线的学校周边环境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完善道路基础设施,消除顽瘴痼疾;带领区城管局、住建局、交警大队、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路灯公司、公交公司等单位对城区公交车运行路线上不规范的公交站点、标志标线、停车泊位以及影响公交车运行安全的树枝进行清理,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成文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2/85356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