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县庆祝第8个法定“老年节”

来源:红网 作者:胡志锋 编辑:姜姿 2020-10-23 09:34: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 (通讯员 胡志锋)10月22日,临武县召开庆祝第8个法定“老年节”大会。临武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杨出席会议并讲话,临武县委副书记尹海莲主持会议。

刘杨代表临武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县人武部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刘杨指出,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长期以来,大家奋斗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默默无闻,无私奉献,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临武的发展和进步离不开大家的辛勤付出,临武取得的每一分成绩,都饱含着大家的心血和汗水。

刘杨表示,临武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加强老干部工作,不断提高为离退休老干部的服务水平,以满腔的热情和深厚的感情,对大家在思想上多沟通、政治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感情上多亲近,让大家既能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共享临武改革发展成果,又能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为,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临武县委常委、副县长人选曾忠良通报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随后,参会人员参观游览了西瑶乡谷富塘村、西瑶绿谷国家森林公园。

临武县领导唐友国、谭晓亮、郭应湘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胡志锋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2/85368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