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冷水滩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廷兵 编辑:成文杰 2020-10-22 12:00: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2日讯(通讯员 李廷兵) 10月21日,永州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冷水滩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英波等参加。

调研组先后来到黄阳司镇、伊塘镇、上岭桥镇等相关村,分别就门前三包、空心房拆除、厕所革命、生活污水处理、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实地查看,与乡镇、村主要干部进行了交流探讨,与当地居民进行了交谈。

调研组对冷水滩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在政策上、制度上多下功夫、求创新,形成长效机制,将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转变为人民群众对干净、卫生、美丽的美好生活的向往。

来源:红网

作者:李廷兵

编辑:成文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2/85370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