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八次集中(扩大)学习研讨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编辑:成文杰 2020-10-22 11:16:00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冷水滩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八次集中(扩大)学习研讨。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雷中祥)10月21日下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永州分团报告会在冷水滩区举行后,冷水滩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八次集中(扩大)学习研讨。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何冲龙,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及副区长参加。

中心组成员和副区长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报告会精神,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如何抓好贯彻落实作书面讲话和交流发言。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何冲龙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精准把握“三个高地”战略定位、“四新”使命担当和五项重点任务,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头等大事和长期任务持续抓紧抓好,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要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毫不动摇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作出冷水滩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编辑:成文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2/85370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