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凤凰:致敬老英雄 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唐啁云 邓爱华 编辑:周文君 2020-10-23 08:21: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3日讯(通讯员 唐啁云 邓爱华)“石老,今天我们受金洞管理区党委、管委委托,向您送达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感谢您对国家做出的贡献,请保重身体,好好享受幸福生活。”

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10月22日下午,金洞管理区民政局会同凤凰乡政府、相关村支书、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向石瑞福、伍远龙、邓承善、邓甲宋等4位参加抗美援朝的老英雄送上纪念章,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d0029f6d1b3b5ffcf84f62e214b3d3b_副本.jpg

在老英雄家中,金洞管理区民政局负责人庄重地为他们戴上纪念章,并与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同时介绍了纪念章的特殊意义,每一枚纪念章背面都刻有部队番号和全国统一编号。戴上纪念章的老英雄们眼中散发着自豪感、荣誉感,不由得给我们讲起了那段跨过鸭绿江的峥嵘岁月。

凤凰乡负责人表示,抗美援朝战争锻造形成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凤凰乡将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深入学习宣传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使之成为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奋勇向前的强大精神动力,为推动凤凰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唐啁云 邓爱华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2/85376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