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管理区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袁重华 编辑:王杨 2020-10-23 16:31:27
时刻新闻
—分享—

8d0f1d7da4d318e9e721eeef1ddbbda.jpg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3日讯(通讯员 袁重华)10月23日上午,金洞管理区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永州分团成员黄燕作宣讲报告。管理区100余名党员干部现场聆听宣讲。

黄燕围绕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为湖南发展明确的战略定位、战略目标、战略任务等12个方面的丰富内涵,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全面深入解读。

黄燕指出,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将其作为管方向、管根本、管长远的行动指南,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的理论自觉和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行动自觉,奋发有为,真抓实干,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在三湘大地上开出繁花、结出硕果。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定不移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坚定不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坚定不移保障和改善民生、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中作出永州新贡献。

金洞管理区党委宣传部部长袁波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区上下反响热烈,我们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进一步守护好金洞的绿水青山,推动文生旅融合发展,着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贡献金洞力量。”

“听了宣讲报告,感受很深刻,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农业农村工作的关心,对广大贫困群众的牵挂,让我很受感动,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要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中,带领全乡人民走向更加美好的生活。”凤凰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石新峰对今后的工作目标更明确、信心更坚定。

来源:红网

作者:袁重华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3/85397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