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县计生协:文艺汇演送下乡 文化服务润民心

来源:红网 作者: 邹文娟 编辑:李璐 2020-10-26 17:27:5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衡东县计生协开展文艺汇演下乡关爱服务活动。

红网时刻衡阳10月26日讯(通讯员 邹文娟)在重阳节来临之际,衡东县计生协联合县老年大学、县关工委、县人民医院等9个单位,于10月22—23日在大浦镇青鸦村、杨桥镇南冲村分别开展以《坚持文化自信,推进乡村文明》《传承孝道美德、推进家庭健康》为主题的文艺汇演下乡关爱服务活动。

活动共分4个部分:义演、义剪、义诊、健康知识宣传。活动共推出12个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观众达1000余人,为中老年人免费理发120人,义诊500人次,免费发放药品8000余元,发放健康宣传和家庭意外保险资料2000余份。

此次活动,大力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普及健康知识,倡导文明新风,提升家庭健康文明素养,服务乡村振兴,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

来源:红网

作者: 邹文娟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6/85449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