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委党校2020年青年干部党性教育韶山培训班开班

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翟梦婕 编辑:周吉锋 2020-10-26 20:44:51
时刻新闻
—分享—

0036.jpg

冷水滩区委党校2020年青年干部党性教育韶山培训班在韶山党性教育基地开班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通讯员 翟梦婕)10月26日,冷水滩区委党校2020年青年干部党性教育韶山培训班在韶山党性教育基地开班,区委党校教师、2020届青干班全体学员等40余人参训。

0037.jpg

全体学员重温入党誓词

学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前往瞻仰毛主席铜像,并向主席铜像敬献花篮。随后,全体学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进取。

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培训形式多样,学习内容丰富,将党性教育与理念教育相结合,旨在引导学员学习伟人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历史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青年干部。

冷水滩区委党校副校长贺红要求,要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做到学思践悟、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翟梦婕

编辑:周吉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6/85450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