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聚一堂 石鼓区农业农村局退休干部 欢庆重阳佳节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强 石珊 编辑:王敏 2020-10-27 17:14:5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石鼓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全体退休干部在角山镇利民村山水莲花基地欢庆重阳佳节。

红网时刻衡阳10月27日讯(通讯员 彭双强 记者 石珊)“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近日,石鼓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全体退休干部在角山镇利民村山水莲花基地欢庆重阳佳节。

活动中,全体退休干部乘车绕石鼓区旅游环线观看沿途风景,探讨今昔变化,并在山水莲花基地开展了多彩多样的益智类游戏。该局全体党组成员向退休干部提前致以重阳节的问候和祝福,充分肯定了他们为农业农村发展做出的贡献。

活动结束后,全体离退休干部对局领导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积极发挥老干部、老党员的作用,为石鼓区农业农村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强 石珊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7/85476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