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民族团结路通达工程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蓝玉春 编辑:周文君 2020-10-27 19:52:17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蓝玉春)10月26日上午,江华瑶族自治县大圩镇草皇村漕船至贺州市八步区开山镇开山村上莫的民族团结路通达工程开工仪式在上莫寨石场举行。广西贺州市八步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覃远军,江华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扶贫办主任李华林参加开工仪式。

覃远军在开工仪式上致辞,他指出,江华与八步山同脉、水同源、人同俗,历来一家亲,友好交流频繁,合作渊源深厚。民族团结路成功修建后,将进一步完善两镇的交通网络,极大改善大圩镇、开山镇道路沿线群众的出行条件,方便群众的生产生活;进一步为拉动大圩镇、开山镇的经济社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方便两镇进行经济文化交流;进一步加深两地群众相互了解,增进感情,为共同建设和谐、稳定、有序的省际边界新型合作关系提供合作样本;进一步加强两镇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共建,有利于探索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新机制,促进各民族互利互惠,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合作共赢。

李华林宣布民族团结路通达工程正式开工。仪式上江华与贺州市八步区省际民族团结进步共建签约,大圩镇与开山镇省际民族团结进步共建签约。

02.jpg

大圩镇草皇村漕船和开山镇开山村上莫相毗邻,两地群众交流频繁,往来密切。民族团结路通达工程顺利开工,通达工程全长1.6公里,总投资208万余元,工期100天。

来源:红网

作者:蓝玉春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7/85478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