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唐烨主持召开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成文杰 2020-10-27 19:40: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零陵站记者 杨情陆)10月26日晚,零陵区委书记唐烨主持召开全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对脱贫攻坚决战工作再推进,再督促,动员全区上下集中精力、集中火力,以决战决胜之势,全力以赴发起最后总攻,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收官决战全面胜利。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立平,区领导龙军、唐建明等出席。

唐烨指出,在脱贫攻坚进入最后冲刺、全面交账、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全区上下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的意志,坚定不获全胜决不罢休的政治态度和政治担当,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脱贫攻坚收官决战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唐烨要求,要全面决战决胜,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在再掀高潮上再加力,在问题整改清零上再加力,在风险防范上再加力,在作风整顿上再加力,在迎检准备上再加力,在统筹结合上再加力。要严格履职尽责,形成合力,坚决夺取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各级各部门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宣传引导,认真总结经验,严守考核纪律,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赵立平要求,在脱贫攻坚进入最后冲刺、全面交账、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全区上下要集中精力,真抓实干,持续推进做实“2468”干部住村制度,真正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确保脱贫政策全部落实,确保问题全部得到整改,确保贫困户全部脱贫,确保贫困户基本满意,确保迎检顺利过关。

会上,区扶贫办汇报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相关行业扶贫部门对照省脱贫攻坚年度考核标准汇报准备工作情况,相关乡镇汇报问题整改工作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成文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7/85479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