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区人民街道“80后”干部齐聚一堂分享经验、畅谈感悟

来源:红网 作者:孟珊 石珊 编辑:王敏 2020-10-27 21:19:5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27211320.jpg

衡阳市石鼓区人民街道青年干部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衡阳10月27日讯(通讯员 孟珊 记者 石珊)近日,衡阳市石鼓区人民街道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各社区、机关各部门共37名“80后”干部齐聚一堂,围绕青春、使命、梦想、担当畅谈感悟。

座谈会上,青年干部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享了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表达了在工作岗位上“葆初心、重学习、勇担当”的决心与昂扬斗志。

“只有干出来的精彩,没有等出来的辉煌。”人民街道党工委书记肖韬分享了自己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以及解决困难的方法。他在座谈中用“五个一”寄语在座青年干部,要突出一个导向——坚持问题导向,敢于面对问题,聚焦问题发力,勇敢处理问题,担当责任;要把握第一标准——正确政治方向,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在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中固本强基;要贯穿一条主线——坚持正确的政绩观,坚持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要确立一个根本——迎难而上、实干为本,未雨绸缪,将矛盾和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要实现一个结合——把科学精神与务实作风结合起来,实现精细化、精密化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孟珊 石珊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7/85479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