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德到深柳镇潺陵社区调研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洋 编辑:安乡新闻采访部 2020-10-28 15:47:44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德到深柳镇潺陵社区调研,县领导廖大富参加。

座谈会上,陈德了解该社区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情况,并以《新时代的追梦人》为题,就准确理解和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决扛起新时代引领党员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引领社区党员群众弘扬劳模精神三个方面进行授课。陈德要求,要进一步振奋精神,真抓实干。要认清当前的工作形势,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全面加强社区基层党组织建设,真抓实干,服务群众,着力协调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要进一步加强社区管理,优化服务。要加强社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管理,不断提升社区服务能力和水平;要强化社区网格化管理机制,转变工作作风,做到热情服务、主动服务。要进一步身先士卒,率先垂范。要加强基层党组织领导,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党风带民风,以政风带社风,促进社区和谐稳定发展。

会议现场_副本.jpg

会议现场

走访慰问城市困难群众_副本.jpg

走访慰问城市困难群众

在潺陵社区吉祥巷,陈德查看了帮扶项目,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就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调度。

随后,陈德还走访慰问了潺陵社区因病致贫的困难群众毛燕、李双喜等人。陈德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关心他们的生活起居及存在的困难,并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克服困难,以乐观向上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陈德要求相关单位和社区要做好帮扶工作,多关怀困难群众,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洋

编辑:安乡新闻采访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8/85493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