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阳调研村(社区)“两委” 换届工作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海波 编辑:安乡新闻采访部 2020-10-28 15:45:47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7号,县委书记张阳来到安全乡协安垸村调研村(社区)“两委” 换届工作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长春,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现场

会上,张阳认真听取了村“两委”换届基本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基层组织建设、换届选举工作情况,与镇村干部面对面交流,仔细询问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听取相关意见和建议。

张阳强调,衡量换届选举成功与否,关键看是否把党和人民满意的优秀人才选出来、用起来。他要求,当前的村“两委”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站好最后一班岗,按照政策要求,把那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人充实到村(社区)“两委”班子,要拓宽选人视野,注重年轻后备力量培养,把真正优秀的干部选上来。要下定决心,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督指导,时刻绷紧严肃换届纪律这根弦,以严谨的法定程序搞好换届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海波

编辑:安乡新闻采访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8/85494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