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伍继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

来源:红网 作者:蓝玉春 编辑:周文君 2020-10-28 19:40:15
时刻新闻
—分享—

05.jpg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蓝玉春)10月27日,江华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伍继承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看望江华抗美援朝老战士,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伍继承首先来到沱江镇罗坪村89岁抗美援朝老兵蒋贵友家中,亲手为他佩挂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在竹园寨社区抗美援朝老兵罗福恩家中,伍继承将纪念章和慰问金送到老人床前,与他的家人亲切交流,关切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等情况。

伍继承对老战士们在战争年代不怕流血牺牲的大无畏精神表示敬意,要求有关部门用心用情照顾好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要更加关心老战士的生活,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蓝玉春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8/85503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