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唐冬华下乡督导“五大领域”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潘艳超 奉诗佳 编辑:成文杰 2020-10-28 17:30: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8日讯(通讯员 潘艳超 奉诗佳)10月27日,双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冬华深入上梧江瑶族乡,听取乡党委、政府在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平安创建、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五大领域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情况汇报,了解瑶乡社会治理情况,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座谈会上,唐冬华与上梧江瑶族乡“五大领域”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各项工作中潜在的矛盾纠纷隐患,要求瑶乡党委政府在矛盾纠纷排查上要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处置快、成效好。

唐冬华指出,对待不同领域矛盾纠纷隐患,要“对症下药”,在细微处见文章,化解矛盾纠纷要见真见效,让群众满意;要持续坚持源头治理,常抓不懈,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把风险隐患消除在初始,共同维护瑶乡平安和谐的社会治安治理格局。

来源:红网

作者:潘艳超 奉诗佳

编辑:成文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9/85512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