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小康在五里牌镇调研:加强产业项目建设 争做乡村振兴排头兵

来源:红网 作者:罗伟 编辑:成文杰 2020-10-29 08:46: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罗伟)10月28日,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在五里牌镇调研产业项目建设时要求,要团结一心,自我加压,在做好民本民生工作同时,进一步加强产业项目建设,进行产业发展提质升级,争做乡村振兴的排头兵。要坚持有为才有位,积极创先争优,争做新时期有担当、作为的合格乡镇干部。

微信图片_20201028165006_副本_副本.png

湖南闽湘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位于五里牌镇全家洲村,是一家专门从事汽车精细化拆解回收企业,项目总投资4000多万元,建成后可实现年拆解报废车辆6000辆的生产力。苏小康走进厂区,详细了解项目的建设进度和公司用工、环评等相关情况,充分肯定了产业发展前景,希望企业加快设备安装进度,争取早日投入生产运营。

156A0223_副本_副本.jpg

青山里村胡家大院是第三批中国传统古村落,苏小康走进古建筑群,详细了解村落的历史文化底蕴、古建保护等情况,苏小康要求当地党委政府要加强文物保护宣传,精心保护好古村落的文物设施,进一步挖掘历史文化底蕴,保护文化传承。

156A0239_副本_副本.jpg

在五里牌镇四季果园采摘基地,苏小康与基地负责人,返乡青年退伍军人何守保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基地的投资规模,水果种植种类,产量和收入等情况,鼓励他要积极对接市场,发展多元化精品种植,带动当地群众共同致富。

156A0269_副本_副本.jpg

潇水湾村张飞岭牛蛙养殖基地里,工人们正将早上收捕的成品牛蛙一箱箱打包装箱发往广东、上海等城市,牛蛙批量上市季节,每天要往外输出2万斤。苏小康走进牛蛙养殖蛙池,详细了解目前的牛蛙出栏,价格行情,养殖技术和急需解决问题等情况。苏小康希望基地在发展的同时,进一步加强经营管理和体制建设,完善相关配套设施,搞好周边环境卫生,争取做大做强。

156A0276_副本_副本.jpg

在五里牌镇机关,苏小康还了解了五里牌镇首创推出的互联网+安全小镇,智慧政府办公等情况,看望了在家的乡镇干部职工。

调研中,苏小康充分肯定了五里牌镇近年来所做的工作,认为五里牌镇作为双牌的北大门,近年来多项工作在省市都受到了肯定,县委县政府也是高度肯定的,特别是信访维稳,纪检监察等方面工作,更是为全县作出了示范表率,县委县政府对五里牌充满期望,希望全镇干部职工要继续努力,更加团结一心,把工作继续做好,自我加压,进一步加强产业项目建设,争做乡村振兴的排头兵。

来源:红网

作者:罗伟

编辑:成文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9/85513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