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总结暨正式登记业务培训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尹滋贤 编辑:成文杰 2020-10-29 15:00: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零陵站记者 尹滋贤)10月29日上午,零陵区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总结暨正式登记业务培训会,区委副书记龙军出席并讲话。

龙军指出,人口状况是一个国家最重要、最基本的国情,开展人口普查工作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抓好落实。他要求,要紧盯目标,明确要求,各成员单位、乡镇(街道)要从全区大局出发,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认真组织,及时部署,确保数据优质和数据准确。要直面问题,加快整改,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措施,严把工作标准,做到实事求是、过实过细、保证质量。要通力协作,责任压实,在区普查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按照部门分工压实责任,协同作战,保证辖区内各单位人普正式登记工作顺利开展。要形式多样,强化宣传,针对人口普查的不同对象,广泛深入地开展宣传动员,营造良好的普查氛围。要严守纪律,严格督导,建立督办通报制度,加强工作指导,严守工作纪律,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会议还通报了全区人口普查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并进行了相关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尹滋贤

编辑:成文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9/85522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