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民族文旅广体局组织干部职工赴江华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唐莎莎 编辑:陈小婷 2020-10-29 20:01:26
时刻新闻
—分享—

08.jpg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9日讯(通讯员 唐莎莎)为引导干部职工深刻认识毒品的危害性,进一步提升识毒、防毒、禁毒意识,10月28日上午,江华民族文旅广体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江华禁毒教育基地,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自身建设。

在江华禁毒委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大家通过观看实物、图片、模型、视频等方式,生动直观地了解了我国禁毒的政策方针及法律法规、禁毒历史、禁毒成果、毒品的类型以及毒品对社会、对家庭、对个人造成的严重危害;同时通过讲述吸毒、贩毒的案例,模拟体验吸毒后人脸的变化,参观人员进一步了解到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参观结束后,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毒品危害比想象中更严重,禁毒工作形势严峻,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更加严格自律,做到远离毒品,同时积极向身边的亲人及广大群众进行禁毒教育和宣传,动员大家一起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形成全民参与禁毒防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唐莎莎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9/85527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