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1.5米菜花蛇现居民家中 消防员10分钟捕蛇排险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廖诗卉 黄磊 编辑:于佳丽 2020-11-02 10:54: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 (记者 姜姿 通讯员 廖诗卉 黄磊)近日,湖南省桂阳县消防救援大队接群众报警求助称,一居民家中出现一条1.5米的大蛇。接警后,消防指战员立即前往居民家中,10分钟将蛇捕捉,为居民排险。

捕捉现场,消防指战员们用佩戴式防爆照明灯查找蛇具体位置。将居民家的杂物清理后,挪出一定的空间,轻轻靠近这个“不速之客”,乘其不备用扑蛇钳夹住蛇的七寸,并迅速将蛇装入了专用的蛇袋中,整个过程不到10分钟。

居民欧阳女士介绍,家中圈养的鸡这几天一直减少,自己翻看鸡窝时发现了这条大蛇。经现场确认该蛇是菜花蛇,长约1.5米。目前,蛇已由消防员带离现场,将被送往野外放生。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廖诗卉 黄磊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02/85579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