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科干班赴薛家村开展党性锻炼

来源:红网 作者:李泽红 编辑:姜姿 2020-11-02 16:49: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 (通讯员 李泽红)“通过在王新法党性教育基地学习,我深受教育,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学习传承好王新法精神,为桃源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湖南乌云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资源开发科科长印象感慨道。10月28日至30,桃源县2020年第二期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和带班老师赴石门县南北镇薛家村王新法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党性锻炼,传承新法精神。

1234567.jpg

在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王新法党性教育基地,大家观看了王新法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点亮每一盏灯》,参观了王新法生前实物陈列室、先进事迹展览馆、新法隧道等地,深深感受到了王新法践行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埋头苦干、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价值追求。在王新法同志先进事迹展馆,全体学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DSC_043666.jpg

重温入党誓词。

学员们还来到海拔1200米的六塔山顶的山河圆陵园,倾听红色故事,祭奠王新法与68名红军烈士。

通过三天的学习,广大学员受益匪浅,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干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泽红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02/85591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