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刘娜 编辑:陆波 2020-11-02 22:06:2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02220041.jpg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永定站记者 刘娜)11月2日下午,永定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省、市关于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有关部署,安排具体学习贯彻工作,推动全会精神在永定区落地生根。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主持会议,程漫、全有军、欧湘云、吴文斌、向慈庸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凝聚共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全会明确提出了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擘画了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蓝图,是指引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是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要求,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永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要突出抓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做好统筹结合,强化分析研判,坚持问计于民;要突出抓好项目建设,加快推进“3个2000亩”行动计划和重点项目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以项目建设的高质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要突出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促进“旅游+”跨界融合发展,深化“放管服”改革,努力打造武陵山片区对外开放新高地;要突出人民至上理念,始终保持生态文明建设战略定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大力发展卫生健康事业,扎实做好稳就业各项工作,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永定;要突出抓好年底各项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认真落实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各项措施,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切实抓好人口普查工作。

会议强调,要强化领导,尽责担当,长效常态推动全会精神在永定落地生根。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抓好宣传引导,切实以学习提升本领,进一步抓好责任落实。尤其是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靠前指挥、率先垂范,对重点工作亲自部署、重要环节亲自协调、重大问题亲自过问,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奋发有为。全区上下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定信心,苦干实干,开拓创新,努力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梦贡献永定力量。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刘娜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03/85608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