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县浪拔湖镇开展人大代表视察人居环境建设活动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谭馨 编辑:张俊 2020-11-03 14:47:28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0842_副本.jpg

代表们视察荣福村人居环境示范点。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通讯员 谭馨)为进一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加快新农村建设步伐,日前,益阳市南县浪拔湖镇人大组织驻镇县人大代表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活动中,人大代表实地视察了荣福村人居环境示范点,认真听取有关该村人居环境整治进展情况及具体做法的介绍。在示范点,代表们一边视察调研,一边走访群众,听取好经验、好做法,并了解存在的问题,认真收集相关意见。

随后,在该镇政府召开以“美丽乡村建设”为主题的座谈会。座谈会上,代表们从自身工作角度出发,为美丽乡村建设建言献策。“要想搞好美丽乡村建设,我觉得首先要搞好思想建设,转变群众思想观念……”人大代表刘新华在发言时表示。

“‘六个一’美丽庭院创建充分发挥农民的主体作用,切实解决农户房前屋后杂草丛生、乱堆乱放、排水沟不畅等问题,加快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质升级步伐。”该镇人大主席李志勇表示。

针对此次视察中发现的存在问题,代表们也进行了积极探讨,并提出了建议。代表们一致认为,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爱护环境的意识,同时要创新工作方法,努力让浪拔湖镇“靓”起来,让环境“美”起来。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谭馨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03/85609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