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小胡:加快推进景区提质升级 给游客更加舒适的旅游体验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梅叶 张船冰 编辑:陆波 2020-11-03 12:58:10
时刻新闻
—分享—

_DSC7751.JPG

_DSC7695.JPG

详细了解提质改造规划设计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武陵源站记者 梅叶 通讯员 张船冰)11月2日,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带队深入吴家峪门票站,实地调研景区提质升级工作开展情况。区领导向绪杰、秦进廷参加调研。

郑小胡一行实地考察了游客服务中心、旅游公厕、客流通道、环保客运、标识标牌、健康码扫码处、体温检测点等地,详细了解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开展情况,听取了景区提质改造规划设计汇报,并就如何加快推进景区提质升级工作提出新思路、新要求。

郑小胡指出,下一步,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继续加强旅游景区规范管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景区安全平稳有序;要立足区域实际和游客需求,着眼长远发展,加强顶层设计,优化功能布局,不断提升景区综合旅游服务水平;要学习优秀景区的先进经验,加快推进精品景区提质改造,持续抓好景区公共服务设施和周边环境协调整治建设,推动实现智慧旅游全覆盖,不断提高景区通达性和便捷性,提升景区品质和核心竞争力;要深挖区域文化内涵,做好“旅游+”文章,打造吃住行游购娱旅游全产业链,推进旅游产业向“质量”“品质”“服务”转变,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加舒适便利的旅游体验。

当日,郑小胡还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旅游窗口志愿服务活动,为游客提供旅游咨询服务。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梅叶 张船冰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03/85610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