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桃源全力推进交通顽瘴痼疾整治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徐探 编辑:郑江晖 2020-11-03 13:30:11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2428.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1月3日讯(通讯员 徐探)11月2日,桃源县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办召开第七次全体会议,各职能部门、各重点运输企业负责人、整治办工作人员、负责人参加,桃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任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省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办督查方案,对集中整治工作任务现场进行了交办,各职能部门、各重点运输企业负责人都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充分肯定了前期取得的成绩,并对接下来的迎检工作进行强调:一是高度重视,成立专门班子做好迎检工作;二是充分准备,进行全面的回头看,查漏补缺,梳理存在的问题;三是确保安全,要进行专项督查,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的发生,如发生重大事故将严肃追责;四是统一调度,县整治办进行全盘指挥调度,做好监管工作,各职能部门、各重点运输企业要抓落实,看效果,确保全县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徐探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03/85610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