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广告培训暨广告经营单位集体约谈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谷李林 编辑:陆波 2020-11-03 23:21: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11月3日讯(通讯员 谷李林)11月3日,永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广告培训暨广告经营单位集体约谈会,对3家发布违法广告的LED广告屏主进行了集体约谈,并对广告执法骨干、广告协会、广告从业人员等57人进行了业务培训。

8fe9f80b106c673e3054e11be70a396.jpg

会上,邀请张家界市市场监管局广告监管科科长授课,在新旧广告法对照的基础上,从广告内容准则、广告行为规范、监督管理、法律责任等方面对《广告法》进行了深入讲解。并结合当前社会热点和监测发现的问题线索,剖析了典型广告违法案例,对高发易发违法行为进行了例举,对违法后果进行警示提醒。要求企业牢固树立导向意识、守法意识和自律意识,强化相关法律法规学习,依法建立健全广告发布承接、审核和档案管理制度,严把广告制作和审核关口,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发挥广告正能量,自觉抵制虚假违法广告,促进广告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上,宣读了张家界市市场监管局《关于对 LED户外大屏实施监测的通知》,要求全区所有LED户外广告大屏积极配合安装监测设备,纳入湖南省广告监测平台监测范围。同时,对首批纳入监测范围发布一般违法广告的3家LED广告经营者进行了集体约谈,要求其开展自查自纠,停止发布违法广告,立即整改。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谷李林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03/85624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