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罗建华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黄江明 编辑:王杨 2020-11-04 09:15:47
时刻新闻
—分享—

03.jpg

红网时刻11月4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王辉 黄江明)目前,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已经全面进入正式登记阶段,11月3日下午,永州市委常委、江华县委书记罗建华参加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

登记过程中,罗建华认真配合普查员的登记询问,并在仔细核对相关登记信息后在电子采集设备上郑重签名。登记完成后,罗建华向普查员了解了当前江华人口普查登记的相关情况,并通过她们向奋战在江华的2000余名人口普查员和指导员致以诚挚的问候。罗建华表示,配合做好人口普查工作,是每一位公民的法定义务,希望普查员在开展工作的时候要善于讲究工作方法,认真履行职责,确保采集信息准确高效;也呼吁江华广大市民群众要全力支持、积极参与人口普查,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提供普查信息,确保江华圆满顺利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黄江明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04/85625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