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云武、朱法栋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叶秀月 欧媛 编辑:陆波 2020-11-04 14:54:0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04113815.jpg

祝云武到南庄坪社区参加人口普查现场登记

红网时刻11月4日讯(永定站记者 叶秀月 欧媛)

11月2日,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分别到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南庄坪社区和彭家巷社区登记点参加人口普查现场登记。

微信图片_20201104113822.jpg

朱法栋在彭家巷社区登记点参加人口普查现场登记

在登记现场,祝云武、朱法栋严格按照有关要求,认真接受普查员询问并逐项作出回答,在仔细核对登记信息后郑重签名。随后,普查员将相关信息通过加密处理实时上传至国家统计局人口普查数据处理中心。

登记结束后,祝云武详细了解了普查工作流程、全区普查工作情况等,并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11月1日,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工作正式启动,这是一项极为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对于摸清家底,准确把握国情国力、科学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具有重要的战略性意义,需要我们每一个公民的参与,需要我们每一个家庭的支持,希望大家都积极踊跃地参加人口普查活动,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标准时点是2020年11月1日零时,目前已进入正式普查登记阶段。据了解,全区共有2162名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进行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工作,本次人口普查采用电子化方式登记上报,同时,倡导普查对象应用自主填报小程序自行上报个人和家庭信息。

微信图片_20201104113826.jpg

龚朝明在月亮岛社区参加人口普查现场登记

11月3日,永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龚朝明在月亮岛社区参加人口普查现场登记。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叶秀月 欧媛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04/85638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