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县今年查处车辆“非法营运”1928起

来源:红网 作者:彭杰 彭昌进 编辑:杨姝 2020-11-04 15:58: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11月4日讯(通讯员 彭杰 彭昌进)“您好,您有营运资格、营运线路牌吗?向乘客收费吗?……”龙山县道路运输管理所执法人员,看到一辆摆放着“龙山至洗洛”牌子的白色面包车,立即举手示意该车停下接受检查。11月3日,湘西州龙山县在老城路路段,开展“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

“我就是跑龙山至洗洛的,没有营运资格和营运线路牌,向乘客收3元钱,我下次再不搞了。”被查处的湘UT06**白色面包车驾驶员后悔不迭。

图片18.marked.jpg

查处“非法营运”湘UT06**白色面包车。

随后,湘UT06**白色面包上乘客听从执法人员的劝导,拿上行李纷纷走下面包车。驾驶员也配合执法人员处罚相关流程,将车辆停入“非法营运”专项整治停车场内。

图片19.marked.jpg

非法营运专项整治停车场。

据龙山县道路运输管理所负责人介绍,自落实“三举措”治理车辆“非法营运”顽疾以来,龙山县辖区“非法营运”现象得到了有效防范和全面治理,专项整治行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图片20.marked.jpg

专项整治停车场内查扣的非法营运车辆。

今年1至10月,龙山县联合整治车辆“非法营运”专项行动,坚持“立足打早、冒头就打,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的原则,持续开展了“隐患清零”“治顽瘴去痼疾”等行动,群众乘坐“非法营运”车辆的现象得到有效防范和管控,辖区涉及“非法营运”车辆的道路交通事故全年零发生。

截至目前,“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7000余人次,出动执法车辆1500辆次,检查车辆11800余辆次,查处“非法营运”摩托车1858起,查处“非法营运”面包车、商务车70起,依法处罚金额达99万余元,并依法报废2019年度未接受处理的非法营运、涉牌涉证摩托车1572辆。

来源:红网

作者:彭杰 彭昌进

编辑:杨姝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04/85641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