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把手访谈”丨刘桢干:“四举措”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珠晖落地生根见效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编辑:李璐 2020-11-04 19:13:39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11月4日下午,衡阳市珠晖区委书记刘桢干在接受红网记者采访。

红网时刻衡阳11月4日讯(记者 谭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绘就了‘十四五’发展蓝图和2035年远景目标,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吹响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号角。我们将认真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全会描绘的美好蓝图一步一步变为现实。”11月4日下午,衡阳市珠晖区委书记刘桢干在接受红网记者采访时表示。

作为衡阳最大的城区,珠晖区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刘桢干提出四点举措。

一要在把握新目标中坚定前进方向。全面对标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湖南“三个高地”战略地位和“四新”使命任务,紧扣衡阳“一体两翼”发展战略,立足“一区两城两极”发展布局,加快打造现代产业强区,建设美丽幸福珠晖。

二要在贯彻新理念中推进高质量发展。坚持把经济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大力发展高端眼镜、人力资源服务、现代物流、数字经济、盐卤化工、高端商贸、文体会展等产业,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造高质量都市农业。

三要在构建新格局中展现担当作为。主动融入国际国内双循环发展格局,积极对接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大力承接产业转移,拓展投资空间。深入推进城乡统筹协调发展,推进棚改、老旧小区改造、美丽乡村建设,着力改善人居环境。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办好民生实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四要在认清新形势中善于化危为机。准确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带来的新特征、新要求,深刻认识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带来的新矛盾、新挑战,保持战略定力,办好自己的事,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坚持把安全发展贯穿全过程,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珠晖。

“总之,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全会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具体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珠晖贡献!”刘桢干目标明确、信心十足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04/85647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