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桥市乡:引进种植洛神花 产量高效益好

来源:红网 作者:钟芳玲 周声遥 编辑:王杨 2020-11-05 09:35:15
时刻新闻
—分享—

02.jpg

红网时刻11月5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钟芳玲 周声遥)江华瑶族自治县桥市乡寿元农场的姚静,从外地引进了一亩洛神花种植,通过精心管理,今年9月开始挂果,售出后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这使她信心倍增,打算来年扩大种植面积。

03.jpg

洛神花又叫玫瑰茄,俗名红桃K,富含多种氨基酸、维生素和有机酸,可以预防心脏病、高血压、动脉硬化等疾病。晒干后去掉花萼可以用来泡茶、制药、做蜜饯等,具有较高的药用价值和经济价值,每20斤新鲜洛神花才能得到一斤干果,晒干后的洛神花市场价可达200元一斤。

在姚静的果园里,一个个鲜红的洛神花迎风招展,娇艳欲滴,成熟后的洛神花会陆续结果。“从今年的种植情况来看,效果还不错,我大概种了有一亩多,今年收入都有一万多块钱,亩产大概一千多斤左右,明年我打算再把面积扩宽。”种植户姚静说到。

来源:红网

作者:钟芳玲 周声遥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05/85653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