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伍继承到乡镇、社区督导禁毒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崇慧 韩烈平 编辑:王杨 2020-11-05 09:37: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5日讯(通讯员 唐崇慧 韩烈平)11月4日上午,江华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伍继承带领江华禁毒办负责人,到江华沱江镇春晓社区、豸山社区和桥市乡政府督导禁毒工作,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全力全面落实好、完成好今年禁毒各项工作。

每到一处,伍继承详细查阅禁毒工作站点社会面吸毒人员管控、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管控、打击外流贩毒十大举措及落实江华禁毒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工作的工作台账、资料,询问工作进度和存在的问题。他指出,要进一步树立做好禁毒工作的紧迫性和责任感;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对社会面吸毒人员要管控、教育、帮扶,三管齐下,对有违法倾向、有肇事肇祸倾向的人员,要重点关注,落实好五位一体责任,做到无复吸人员、无脱管失控吸毒人员、无吸毒人员肇事肇祸事件。对贫困吸毒人员要着力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从就业、扶贫、民政等多渠道帮扶到位。要加大自愿戒毒相关规定的宣传力度,向有关人员宣传好戒毒所的大门是永远打开的,鼓励吸毒成瘾人员自行戒除毒瘾,对自愿接受戒毒治疗的吸毒人员,可以免除食宿费用。当前,要全面落实好江华禁毒工作会议精神的各项工作部署,全力完成、实现好今年禁毒工作目标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唐崇慧 韩烈平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05/85654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