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区:全面调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胡欢 蒋楠 编辑:王敏 2020-11-05 15:23:5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05113618.jpg

雁峰区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调度会。

红网时刻衡阳11月5日(通讯员 胡欢 记者 蒋楠)11月4日下午,衡阳市雁峰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主持召开雁峰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调度会,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项目规划设计,确保按时按规完成建设任务。区委副书记张伟参加。

会议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及当前工作存在的一些问题,明确了项目建设的组织保障、经费保障等方案内容。王燕在听取相关意见后强调,要统一思想、明确责任、狠抓落实,以坚定的信心和决心确保项目按时按规建设建成。

王燕指出,要规划先行,进一步明确领导小组、时间表、任务书等工作制度,对标方案,夯实工作责任、完善协调机制、把控时间节点、强化工作举措,高效、高品质、高标准的推进项目;要充满信心、下定决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树立一盘棋思想,协同配合,同时充分发挥区财政的统筹作用,整合资金,做好组织、经费等保障工作,努力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与乡村旅游、村庄规划、乡村振兴等统筹结合,积极为雁峰打造农业名片。


来源:红网

作者:胡欢 蒋楠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05/85662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