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龙飞凤安排部署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编辑:周文君 2020-11-06 10:12:06
时刻新闻
—分享—

03.jpg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王辉)11月4日,江华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主持召开江华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对当前及下阶段全县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龙赋云、黄志坚、陈槐权、艾克海、蒋剑、伍继承、廖树清、唐基归、张恒、赵峰、张国栋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龙飞凤指出,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呈蔓延趋势,国内部分地区也相继出现多例无症状感染患者,加之秋冬季新冠肺炎和流感等呼吸道疾病交织叠加,防控任务更加艰巨,江华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杜绝麻痹思想,落实落细常态化防控措施,确保全县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平稳。

龙飞凤说,江华各级各部门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防控责任,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不出纰漏、不留死角。要扎实做好应对突发疫情的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健全监测预警机制,有针对性地开展相关演练,要积极做好各类防疫物资储备,切实提高防控能力和应急处置水平,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06/85681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