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感受新面貌 首届珠晖区“大潮向东·‘后浪’看小康”通讯员采风活动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刘蓓 编辑:李璐 2020-11-07 10:20:37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通讯员们一路看、一路问。

1.jpg

通讯员走进东阳渡街道眼镜小镇。

红网时刻衡阳11月6日讯(记者 谭倩 通讯员 谢鑫  鄢振辉)11月6日,由珠晖区融媒体中心组织的首届珠晖区“大潮向东·‘后浪’看小康”通讯员大型采风活动举行,来自全区各单位的近百余名通讯员走进东阳渡街道眼镜小镇、衡岳生物科技蘑菇种植基地、回龙谷等地,感受该区企业发展、扶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成果。

当天,通讯员们一路看、一路问,在车间的流水线旁,在种植基地的工人边,在村支部书记周围都围满了通讯员的身影,他们用手中的镜头拍下了一个个记忆深刻的画面,用手中的笔记录了一件件令人震撼的脱贫事迹。

据了解,此次采风活动旨在围绕“产城升级示范区、产城融合先导区、经济发展增长极”的发展目标,大力宣传珠晖区近年来日新月异的发展新成就、新面貌。通过组织通讯员采写身边令人感动、给人温馨的人和事、景和物,不仅对通讯员业务培训班理论知识的实操,也增强大家对珠晖变化的自豪感,对加快“五个珠晖”建设的使命感和成就感。

采风活动结束后,将由评审组评选出通讯员优秀新闻作品,推荐至相关媒体发表,进一步扩大影响力。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刘蓓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07/85702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