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政府办党总支赴韶山开展革命教育实践活动 李彦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来源:娄星融媒 作者:毛丹 编辑:肖慧 2020-11-10 15:06:43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8日,娄星区政府办机关党总支部赴韶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领略伟人风范 传承优良作风 汲取信仰力量”红色教育实践活动,李彦文、王寄忠、罗文卫、王谦、伍鹤群、高英、颜国芬、肖国良等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1604898194(1).png

区政府办全体党员干部首先来到毛主席铜像广场,在李彦文带领下,大家整齐列队,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表达对毛主席敬仰缅怀之情。紧接着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1604898211(1).png

1604898237(1).png

随后,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从伟人身上汲取信仰的力量》专题党课。党课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从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到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从积极健康的兴趣爱好,再到慈严并重的亲情关系。主讲老师以声情并茂、催人泪下的演说带领党员干部走进伟人的精神世界,近距离追忆了伟人用顽强意志锤炼信仰、用无私精神坚守信仰的奋斗岁月。党员干部在追寻历史的足迹中,又一次感悟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1604898253.png


下午,全体党员参观了毛泽东遗物馆和毛泽东纪念园,重走了毛主席一生走过的路,瞻仰了伟人一件件打满补丁的衣物、一张张清晰泛黄的发票、一封封慈严相济的家书,现场感受了领袖节俭清贫、清廉如水、勤政为民的一生。

1604898265(1).png

通过此次教育实践活动,所有党员干部缅怀伟人、重温历史,深刻感悟了红色经典的时代内涵,不仅是一次认识历史、了解历史的有利契机,也是一次净化思想、洗涤灵魂的精神洗礼,更是一次感悟历史、坚定初心的有效过程。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初心、勇担使命,传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将主席务实清廉、担当爱国崇高精神发扬好、实践好,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后的工作中。

来源:娄星融媒

作者:毛丹

编辑:肖慧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10/85743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